时空GTP

不缠斗、不辩解、不回应。三观不合秒黑!

英国一名女子16年前进行了心脏移植手术,近日,伦敦亨特利安博物馆(Hunterian Museum)展示了她的旧心脏,她到访展览“参观自己的旧心脏”。

38岁的詹妮弗·萨顿(Jennifer Sutton)表示这是“难以置信的超现实”,希望这将有助于促进器官捐赠,并将其描述为“最好的礼物”。

萨顿22岁的时候,意识到自己进行适度的运动时感到吃力(例如步行上山),然后她很快被诊断出患有限制性心肌病变(restrictive cardiomyopathy)。

该病限制着心脏向全身泵血的能力,若她不接受心脏移植便会死亡。

她在移植等待名单上时,健康情况迅速恶化,但她的母亲在接受同一手术后去世,所以她特别焦虑。

2007年6月,她进行了手术,后来准许皇家外科医学院(Royal College of Surgeons)使用她的心脏作为展示,现在这展品就被送往伦敦的博物馆。

她形容该心脏就像她的朋友一样,让她存活了22年。她希望尽一切努力促进器官捐赠,她说:“这已是16年了,如果没有我的捐赠者,我就不会有这些年”。 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